倾绝☆气焰万丈!

多坑人,想到啥写啥

与妳的Servant在段考前的读书──弃文集(??)

【妳x南丁格尔(医护室阿姨?姊姊?)】

※失败品,不打标,看过当缘分。


  妳在学校的医护室裡醒来。

  「喵。」忽然一个奇异的叫声从妳的身上毯子传来,接着一隻银色的小猫便从中鑽出,亲暱的对妳蹭了几下。

  「好乖好乖。」顺着摸了摸幼猫的头顶,妳撇了眼牆上的时钟,下午四点。


  「就说别鑽进人家被子裡。」听见熟悉的声音,妳一抬头便与那对赤红色的眼眸相交。

  南丁格尔在妳身边拉了张椅子坐下,一伸手就把妳怀中的那隻小猫拎回桌上,还一旁摆着装满饲料的小碗。幼猫抗议似的叫了几声,最终还是乖乖的凑到小碗旁。

  见到这一幕的妳忽然觉得肚子有些饿了。


  「妳记得为什麽会被送到这裡来吗?立香。」 

  「咦?我吗?」

  「难不成我是在问那隻猫吗?」南丁格尔摊了摊手,看着妳思考了好一阵子却没任何解答后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  「妳又顾着读书没好好吃饭了对吧?」

  「妳在体育课的时候昏倒,被阿尔托莉亚抱过来的。」

  「这麽说来,好像有这件事情呢!」妳拍了下手,那段妳昏倒前的记忆才渐渐涌回脑海,这几天妳都拿午餐时间去读书了,常常饭也是胡乱塞几口而已。

  望着身边的南丁格尔,妳乾笑了几声。


  「亏妳还笑得出来。」她伸出手,用力地弹了下妳的额头。

  「痛!会痛啦!」妳摀着额头,整间学校大概也只有南丁格尔敢这样攻击学生了吧?


  「下次再这样我就不收留妳了。」

  「别这样嘛,妳最好了,嗯?」妳伸手揽住她,使劲儿的就往南丁格尔胸口蹭,活像那隻银色的幼猫。

  「就知道撒娇。」她顺了顺你的头髮,眼神裡是藏不住的宠溺。


  她身上总有种消毒水的味道,虽说不上刺鼻,却也没办法讨人喜欢。

  但妳还是很喜欢跟她腻在一块,总要找尽千百种理由好鑽进医护室裡。任何讨厌的课都是,尤其是体育课。

  吹着难能可贵的冷气,一手逗着猫玩,欣赏窗外那本该有妳的风景。  


  「肚子饿了吧?」南丁格尔在妳眼前晃了晃自己的车钥匙,妳大概能明白那是什麽意思。

  「护士长要──。」


  「护士长!」忽然一名男子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妳俩相视了仅仅一秒。

  ──是库夫林!那个莫名其妙的体育老师!

  妳忽然感受到一阵恶寒,并不是来自门外那个男子,而是眼前这个一下子冷冽起来的赤瞳。

  「等、等等──!」


  碰。

  妳很确定那是妳撞上牆壁的声音,而不是拉门的。  

 

  「库夫林老师,怎麽了?」

  「我只是来关心一下……立香的。」他似乎察觉了你完全不怀好意的眼神,又扭头看了看一旁南丁格尔越发灿烂的笑容。

  「她没事,只是低血糖而已。」南丁格尔对妳眨了眨眼睛,用脣语悄悄对妳说了声抱歉。

  「下次进医护室,请记得敲门,好吗?」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